top of page

FAQ

使用前問題?

訂單量少,我能使用倉儲嗎?

JENJAN電商倉儲物流,定位服務對象為B2C、C2C中小型品牌電商、起步創立接觸微商、電商賣家及蝦皮賣家,完成您銷售最後一哩路 。

API串接有哪些資料?

JENJAN電商倉儲物流免費提供API串接資料有訂單的拋轉、貨態的追蹤、庫存資料。若需而外的API資料都可以向業務規劃您的需求,並加以開放。例如: 銷售
數據、通路數據、客戶數劇、地區數據...等等

我該如何選擇服務方案?

如您是建立官網與賣家帳號穩定貨源客戶,可以適用於90天倉儲服務方案。
如您是群眾募資及短時間辦團購,需再短時間大量出貨,可以選擇專案型服務方案。

​什麼商品適合在JENJAN做出貨呢?

我們協助服飾、3C、電腦周邊、化妝品、保養品、保健食品、居家用品、汽機車周邊、五金、玩具、嬰幼兒食用品。

一日可消化多少訂單量?

JENJAN電商倉儲物流目前處於成長期間,目前每間品牌貨賣家消化量能約落在每日800~1500張訂單之間。

倉儲使用問題?

​我有服務客服窗口嗎?

我們瞭解品牌及賣家的客戶問題都是即時狀況,我們在服務您期間,如有任何關於貨物相關問題都會在5~30鐘內進行回應您的,讓您可以在最快速時間解決
​您的客戶問題。

訂單處理時間?

​每日12點前,訂單都能在當日出貨,如超過12點之後訂單,將以隔日再出,會依照當天訂單數量而定。

庫存多久更新一次?

JENJAN提供OMS(訂單處理系統)庫存採取預扣形式,讓您可以預先預判缺貨商品提前補貨,提升作業效率。

發貨後我們客戶會知道嗎?

JENJAN出貨後,系統將會在出貨後自行寄出電子信箱給您的訂購客戶,提醒您客戶記得領貨並附上此包裹物流追查代碼及訂購內容,有利於降低客戶到貨不領
​及客服量問題。
bottom of page